Monday, September 20, 2010

朋友,阿兵哥!

这几天才真正有空,花了些时间看看了facebook,
发现好多朋友的新故事,朋友们都在为自己的前途而努力着...
好多朋友都变了,我真的是....好几好久没看到他们了。
我也在为我的生活而忙碌...朋友们,真的好对不起,忘了去问候你们...

最近才知道我中学期的好友在比赛中,发了个信息给他,希望他可以冲出重围!
看到他,想起了以前乐队的生活,好怀念!
好怀念一起表演的日子,好怀念一起练习的时候!
好怀念一起出国表演!好怀念在学校住的日子!
好怀念每年的音乐会!
好怀念!还记得练到手都肿了,练到手都红了的日子!
 如果时光能倒流.....我真的好想来多一次的音乐会,一次就好!

阿兵哥,真的好就没和你联络了,加油吧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