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7, 2010

小瓜

昨晚,小瓜做错事,被我打骂一顿。
骂了以后,我是觉得自己骂得太过分了。
到了睡觉时间,我在做工,小瓜却也睡不着。
她跑过来问我会脚酸吗?过后她帮我按摩脚部。
还拿了个枕头让我垫着我的背部。
她说我工作很累.....
最爱我,最让我努力活下去的理由是她!

这几天,活得像行尸走肉的。。
突然对这个世界绝望,提不起劲来。
专家说,只要想些快乐的事就会快乐起来,
可是我越想就越伤心,真是的!
还好有小瓜!常常一看我皱眉头,就会很乖的来讲笑话给我听。
这个小瓜有时气死人,有时让人心疼...
她无时无刻担心着我会老去,死去,那么她不知怎样好。
我总是说我会等到她结婚,生孩子后才走...
我的瓜,虽然很小,可是懂得的不少。

天天开心,事事顺心!
开心就万事都好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