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5, 2010

气候心情

随着天气的变化,心情也开始起伏不定。
回想着读书时代的我,我是多么的喜欢写作,还曾经得过奖。
工作之后竟然忘了写作....

现在的我举棋不定,不知该怎么走下去。
天天忙着工作,这边弄完那边又来,真不知为了什么?
为了那一口气吗?为了那生活吗?
何必呢?
到后来还不是一无所有的?!
我们出生时什么都没有,走时也带不走什么,为什么还那么执着?
我就是那么的顽固,怕没面子。
推开关心我的人,怕他们担心我!
多苦还是撑着,因为不想被人看扁!
别人的想法不关我的事,何必那么在乎,搞到自己那么的累?

真希望可以过开心就好的生活,不用为柴盐米饭烦恼,不用为感情是伤心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