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心平气和

和气生财...
发生了些事,让我心情好暴躁..
动不动就会生气!哈哈,可能更年期到了?
说真的,我也知道我为什么会这样。

我真是笨蛋!还说看了很多书?!
书有教了很多人生道理,怎么都学不会呢?!
那些事不值得气啦!检讨自己吧!
 我胡乱生气是因为我的德行还不够!加油吧!

专家说,每当我们要发脾气时,我们就想想快乐的事,让自己快乐起来。
要常常告诉自己,开心就好!

以前的我很爱笑,现在的我却好少笑了。
以前的我去了哪里?
以前是白痴,想法很天真...根本不适合这现实的世界。。
算了吧,还是只能继续走下去...因为生命没有take two.
无论发生什么事都好,都能解决的!

 开心就好!

1 comment:

  1. 坦白说,你是个很强的人,事情的发生让原来的你找出来了。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