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13, 2010

好忙

这几天好忙!
星期三,阿头突然说有部戏星期五要每人做,就assign给我。
其实我是好累了,可是那见钱眼开的性格就是改不来。
又来通宵开工..:),也在凌晨1点在马路上奔驰,真是的!都是个贪字...

好不容易赶完,学校的考卷一大堆...还好我动作快,趁空节时间把它弄完。嘻嘻...
还有时间看完我的书,哈哈,真是的!那天还买了两本书,有时间再继续看!
所谓书中自有黄金屋!现阶段的我好需要黄金啊!

我真的很固执,很努力的在每个岗位做好自己的本分,也很努力的让所有事情都变好。
翻译时~~要检查再检查,深怕做错。
教书时~~会很生气也很长气,恨不得把所有学生骂醒。
有些学生进步,我会把高兴的心情收在心里,也会在对的时期称赞他..
有些学生退步,我会把失望的心情都表露在脸上,
识时务的学生就会很乖,不知天高地厚的就。。。。
回家时~~就要和小瓜打交道,一时是严肃的,一时是慈祥的。
两种角色交替着,有时我也搞不清我在做什么了。。。
只希望小瓜可以快乐健康的长大。。。
深夜时~~有时会一个人对着电脑打打写写。有时会静下来想一想。 有时会在厕所捧着书看。

对我来说,每一分每一秒都很珍贵!
千万不要浪费时间,因为它一走就不再回头!
虽然忙,可是我忙得开心。。。
虽然累,可是我累得很爽。。。
开开心心。。。
笑一笑,世界会变得好美!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