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6, 2010

工作天

刚从damansara回来只花了20分钟。
是我快吗?只感觉一辆又一辆的车从我身边经过。
虽然已经是凌晨12点了,可是路上还是有好多车。
他们也和我一样为生活而忙吗?

短短20分钟里,想了好多好多。
心理总是不踏实的,深怕身边所有的一切会突然消失,
总是过着寄人篱下的感觉,几时才能让自己心踏实?

一个人做三个人的份,有时是满累的,没办法啦,为了生活。
是我顽固,过简单生活就好,为什么要弄得自己那么的累?
虽然累了,可是就是不能让自己休息,太得空反而怪怪的。

今天做了几套戏,原来一次过看那么多戏很不好受,
只想戏快快做完。

如果可以,我也不想那么坚强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